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29)

      即将进入换季的时候,町上的商店街做起了促销活动。叶月渚吵着要跟大家一起去购物,于是这天,七濑遥、橘真琴、叶月渚和龙崎怜四个大男人在商店街入口处集合了。

      顺便一提,松冈凛以要去找发小为借口,咕咕了。

      “小遥、小真,好久不见!”

      叶月渚咬着一个果酱面包,右手还拿着一盒草莓牛奶。

      “渚,你没有吃饭就过来了吗?”橘真琴问。

      “吃过了噢,不过看到好吃的面包和我超爱的草莓牛奶,就又忍不住了!”

      “渚君,吃这么多肠胃会受不了的。”

      虽然知道没用,但是龙崎怜还是这样叮嘱道。

      七濑遥无聊地打着呵欠,目光呆滞地站在一边。

      “那我们走吧!”

      叶月渚熟练地无视了龙崎怜,从包里掏出一沓购物券,推着橘真琴和七濑遥走进了商店街。

      几个人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因为还有叶月渚在,看到好吃的要停一下,看到可爱的小东西也要停一下,偶尔还被强行戴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头饰,在旁人看来,更像是三个大人陪着一个小孩在胡闹,其中有一个是被捉弄的主要对象,另一个一直笑嘻嘻的,还有一个仿佛跟他们不在同一个频道。

      “遥,你没有什么想逛的吗?”

      跟在叶月渚和龙崎怜后面,橘真琴和七濑遥并排走着。

      “没有,”才刚开始逛没多久,七濑遥已经一脸疲惫,“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来。”

      “因为渚说想一起逛街嘛。”

      “他和怜两个人逛不就好了。”

      确实,叶月渚如果想闹腾的话,对着龙崎怜一个人就够了。

      “难得的机会,就当出来放松一下好了。”

      橘真琴已经是非常习惯地摸了摸七濑遥的头。

      “什么时候回去...”

      “小遥、小真,你们走太慢了啦,快点跟上来!”

      叶月渚边跑过来,边催促两人跟上“大队伍”。

      “抱歉,渚,我想起来有样东西要买,你和怜先往前逛吧。”橘真琴突然说,“遥,你陪我过去那边看看吧。”

      七濑遥虽然一脸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

      “这样啊,好吧,那我们待会儿手机联系!”

      叶月渚说完又跑回前面去找龙崎怜,大队伍就此变成两个小分队。

      “你要买什么?”七濑遥跟在橘真琴后面问。

      “嗯?没有要买什么啊。”橘真琴回过头,“遥,你很累了吧?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怎么样?”

      “...哦。”

      特地找借口支开他们,就是为了带我去休息啊。

      七濑遥虽然撇着嘴,但是心里乐开了花。

      两个人在一间cafe坐下,各点了一杯饮料,橘真琴另外点了一份巧克力蛋糕。

      服务员把东西都上齐后,橘真琴用纸巾擦了擦放在蛋糕旁边的叉子,从小三角的地方取了一小块,然后把叉子举到七濑遥面前。

      “...干嘛。”

      “分你一口。”

      反应过来这是要喂食之后,七濑遥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不...不用了...”

      “尝一口嘛,不用跟我客气的噢。”

      “没有跟你客气...”七濑遥有点慌。

      橘真琴不理他,硬是把叉子往前怼了怼。

      “我...我自己来...”

      橘真琴躲过七濑遥企图拿走叉子的手,直接把蛋糕送到了他嘴边。

      七濑遥瞄了一眼周围,犹豫了几秒,妥协地张开了嘴。

      橘真琴顺势把蛋糕喂进了他口中。

      “好吃吗?”

      “...好甜。”

      橘真琴满意地笑了笑,直接用七濑遥吃过的叉子,自己吃了起来。

      七濑遥默默地看着他吃,眼睛不自觉地盯着那根“罪恶之叉”。

      “遥,蛋糕和冰淇淋,”橘真琴边享受着满嘴的巧克力边问,“你喜欢哪个?”

      “...哪个都一般。”

      “那,青花鱼味的蛋糕和青花鱼味的冰淇淋,”橘真琴继续问,“你喜欢哪个?”

      “...我选青花鱼。”

      “那青花鱼和我,”橘真琴还不罢休,“你选哪个?”

      一点可比性都没有,什么跟什么啊。

      我可不想背叛青花鱼。

      七濑遥沉默地坐在那里,企图用拒绝回答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橘真琴早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轻轻地弹了弹他的额头:

      “差不多要回去了噢,渚和怜也该逛完了。”

      七濑遥理了理被弄乱的头发,突然他想起些什么,从椅子上站起来,重重地拍了一下橘真琴的头:

      “知道了。”

      然后他径直走向了cafe的玻璃门。

      “遥,刚刚那个难道是跟宗介学的?”橘真琴很快就追了上来。

      “...你怎么知道。”

      “我对遥可是无所不知的噢。”

      “...啰嗦。”

      两人去找叶月渚和龙崎怜会和,经过一家饰品店时,橘真琴停了下来。

      “怎么了?”七濑遥也跟着站住脚。

      “遥,你看那个。”

      顺着橘真琴手指的方向看去,手饰墙上挂着两条银色的手链。链子很细,也没什么特别的。如果要说有哪里吸引人,只能是链子上串着的小海豚了。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噢。”说完,橘真琴自己走进了店里。

      七濑遥站在外面的落地窗前,看着橘真琴小心翼翼地把那两条手链拿下来,走向了收银台。

      “久等了,”橘真琴一边走出来,一边晃了晃手里的东西,“遥,把手给我吧。”

      七濑遥已经是经历过喂食的人了,戴个手链而已,没在怕的。

      橘真琴把手链在七濑遥的手腕上来回比了比,固定好合适的长度,轻轻扣上了调节扣。

      “好了。”他把七濑遥的手举起来,笑得跟个小孩子一样。

      “...你的那条呢?”

      “在这里。”

      “我帮你戴。”

      七濑遥学着他的样子帮橘真琴把手链戴上,不过橘真琴的骨骼比自己大太多了,调节扣只能扣到最后一个小环的位置。

      “手真大。”

      七濑遥故意取笑他,正要把手收回来的时候,被橘真琴一下子反握住了。

      “牵你刚好噢。”

      橘真琴说着,把七濑遥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七濑遥已经是经历过喂食和互戴同款手链的人了,但是,果然还是招架不住橘真琴猝不及防的甜蜜暴击。

      他感觉自己头顶上在冒烟。

      “遥,走吧。”

      “好...”

      七濑遥掩饰般地低下头,看到他和橘真琴手链上的两只小海豚轻轻碰到了一起。

评论(12)
热度(31)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