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番外)

      初秋的海风还带着夏天的余温,橘真琴穿着单件的针织衫,在距离海岸线两三米的地方坐了下来。

      这天他收到了来自东京的七濑遥的信。

      并没有被事先告知,但是橘真琴不用想都知道,写信的人一定是跟松冈凛学的。

      明明平时就有用手机联系,还特地寄信过来,小遥真是世界第一可爱呢。

      这样想着,橘真琴打开了封口处贴着小白猫贴纸的信封。

      “真琴:

      我可不是跟凛学的,也不是特地写给你的,只不过刚好买了信纸,就随便写了点东西。

      算了,我刚刚洗漱完,现在正准备睡觉。东京已经入秋了,岩鸢也是吧。虽然白天不觉得,但是到了晚上还是有点凉。我会穿好衣服的,你也是。

      下半年的训练比之前要辛苦一点,不过只要能游泳,我都无所谓。你呢,你工作忙吗?如果有害怕水的孩子,你就告诉他,不要抗拒水,要用心去接受它。

      东京的青花鱼没有岩鸢的新鲜,虽然我早就知道这一点了,只不过我也没有办法而已。前几天我做了青花鱼咖喱,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自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上次你让我帮你去看的房子,我觉得不好。第一,浴缸不够大;第二,没有烤网可以做青花鱼;第三...其实我家多住一个人也不挤。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搬过来呢?

      就这样,晚安。”

      橘真琴把信折好放回信封里,他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

      但是七濑遥耗尽心思用写信的方式说了一堆有的没的其实就是为了最后那几句的傲娇行为实在是太戳他的萌点了,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

      他把信塞回口袋里,然后给七濑遥发了一条信息。

      东京。

      七濑遥刚从游泳馆出来,正在思考今天晚上要不要再做一次青花鱼咖喱。

      突然身上哪个地方振动了一下,他翻找遍外套和裤子上的口袋,艰难地掏出了手机。

      和橘真琴的聊天框显示有一条未读信息,他想都不想就点了进去。

      “遥,我建议你这两天给家里多配一条钥匙。”

      七濑遥把这句话看了五遍,没有立刻回复。他退出聊天页面,点开通讯录,找到那家房屋中介的电话,果断地按下了拨号键。

      “您好,这里是鴫野不动产。七濑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不好意思,那个姓橘的不需要找房子了。”


这个故事是从2017.6.17开始写的,原来已经两年啦!其实最后这几篇是一口气写完的,但是还是分开发了,因为一想到要跟它说拜拜了,还是挺舍不得的,虽然也没有写得有多好看啦hhh

这篇的人物背景设定我本身很喜欢,虽然也试过绞尽脑汁写不出而被迫停笔,但是很庆幸我这样的小学生文笔也能把我喜欢的他们写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嘻嘻

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不过我觉得看得最起劲的是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希望我能写出更多更多有意思的文章来,冲鸭!!!

评论(1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