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疫情待在家快疯了!

今日脑洞 欢乐沙雕群聊设定 应该没有后续了

一直想试试这种纯聊天的文体 有在很努力地还原人物性格!

有少量(?)cp滤镜 占tag抱歉

姑且说明一下 没有任何对现在这个形势的偏见(我害怕敏感杠精

最后祝食用愉快w


【叶月渚发来了一张图片】

御子柴百太郎:渚亲,你竟然偷偷背着我学习?

叶月渚:学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字。

似鸟爱一郎:看来我们也不能输呢,百百!

御子柴百太郎:可恶!

龙崎怜:渚君,请你认真上网课。

叶月渚:诶嘿,被发现啦!

叶月渚:小怜你还不是一样在玩手机。

龙崎怜:有消息弹出来,挡到我看老师的课件了。

叶月渚:小怜这么认真,一定做了很多笔记吧?

龙崎怜:那当然。

叶月渚:这么用心的笔记当然是值得共享的吧,谢谢小怜!

龙崎怜: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松冈江:这么用心的笔记当然是值得共享的吧,谢谢小怜!

龙崎怜:???

御子柴百太郎:江同学!

松冈凛:江,你不是在房间里上网课吗?

叶月渚:啊,凛凛!

松冈江:草,我以为这是游泳部的小群...

松冈凛:...草?

山崎宗介:凛,我哥问你什么时候有空过来吃饭。

七濑遥:宗介,疫情期间少串门。

山崎宗介:@橘真琴 你品你细品。

七濑遥:真琴也在上网课。

松冈凛:等一下!你们等一下,刚刚江说的那个...

松冈江: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山崎宗介:凛,你到底什么时候来?

松冈凛:啊?哦...我周末可以。

山崎宗介:行。

御子柴百太郎:什么什么!江同学也会去吗!宗介前辈,我也要我也要!

似鸟爱一郎:百百,你就别去打扰前辈们了。

龙崎怜:江君,老师提问你了。

松冈江:什么?!第几页?!哪题?!

叶月渚:小江被迫下线。

龙崎怜:渚君,请专心听课。

叶月渚:小怜,你是我妈妈吗?

橘真琴:@山崎宗介 小遥说得对。

山崎宗介:?

七濑遥:不要加“小”。

鴫野贵澄:真琴真琴,周末约球吗?

七濑遥:不约。

鴫野贵澄:人家又没问你,小——遥。

七濑遥:真琴周末要和我去购物。

山崎宗介:疫情期间少去人多的地方。

鴫野贵澄:多么完美的一记反击。

橘真琴:抱歉啊,贵澄。

鴫野贵澄:你们要去哪里,带上我嘛!

椎名旭:...你简直跟百太郎一个水平。

桐岛郁弥:旭,你也没资格说别人。

椎名旭:???

橘真琴:只是去买点生活用品啦,天天待在家里,存货都快要用光了。

远野日和:郁弥,你口罩还有剩吗?

桐岛郁弥:快用完了。

远野日和:我也,周末一起去买吧?

桐岛郁弥:不要周末了,明天行不行?

鴫野贵澄:郁弥,你已经这么迫不及待想见到远野君了吗?

桐岛郁弥:我在家里快要被老哥烦死了。

远野日和:怎么回事?

桐岛郁弥:什么都要唠叨一番,简直比初中的时候还要烦人。

橘真琴:郁弥,你这样说夏也前辈会伤心的...

桐岛夏也:伤透的心是玻璃碎片...

橘真琴:我家的弟弟妹妹也是...

桐岛夏也:怎么说?

橘真琴:以前明明很黏我的,现在因为隔离日见夜见的,都开始嫌我烦了...

芹泽尚:可怜天下兄贵心。

芹泽尚:真琴,小心遥也跟着烦你噢。

七濑遥:啊这...

松冈凛:这么说,江该不会也在暗中嫌弃我吧?!

七濑遥:江,这种事不用藏着掖着的。

山崎宗介:凛,难过的话可以来我家吃饭。

松冈江:真是的,哥哥你想什么呢。

御子柴百太郎:江同学!

松冈凛:江!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也开始嫌弃我了!

松冈江:如果我嫌弃哥哥了,我就一辈子不看肌肉!

松冈凛:江!!!

山崎宗介:凛,你可别哭啊。

【龙崎怜发来了一个链接】

龙崎怜:不好意思,可以麻烦各位帮我砍一下吗?

叶月渚:小怜...

似鸟爱一郎:这是什么?

龙崎怜:我想买一条新的泳裤,这个看上去很不错啊。

叶月渚:你现在买来干嘛,这一时半会儿还没得游泳呢。

七濑遥:怜,泳裤还是亲自试了再买比较好。

七濑遥:最重要的是束缚感。

橘真琴:遥...

七濑遥:怎么了?

橘真琴:不...你开心就好...

似鸟爱一郎:@龙崎怜 好像砍不了了?

龙崎怜:我看看。

龙崎怜:原来已经OK了,列表的各位还真是给力。

叶月渚:小怜...你到底发了多少个群...

松冈江:每个群还都发了红包...

御子柴百太郎:什么!为什么这个群不发!

龙崎怜:抱歉,一时忘记了。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御子柴百太郎:可恶,我竟然没有渚亲抢得快!

松冈凛:怜,谢啦。

早船罗密欧:谢谢部长!

石动静流:谢谢部长。

国木田步:谢谢部长。

龙崎怜:???

龙崎怜:你们几个什么时候开始窥屏的。

似鸟爱一郎:最佳手气还没有出现呢。

叶月渚:看这样子,最佳手气也才几毛钱吧。小怜真小气!

龙崎怜:没办法,停课不停学,生活费倒是停滞不前。

叶月渚:小怜,没钱吃饭的话,可以来我家噢。

鴫野贵澄:@椎名旭 旭,我没钱吃饭了。

椎名旭:不在不听不知道。

远野日和:@桐岛郁弥 郁弥,不想对着哥哥的话可以来我家吃饭。

桐岛郁弥:就到。

桐岛夏也:???

山崎宗介:你们怎么回事?

松冈凛:还不都是因为你喊我去吃饭。

山崎宗介:那你要不要来?

松冈凛:不是都答应你了吗!

七濑遥:@橘真琴

橘真琴:遥,我在你家门口了。

鴫野贵澄:6

椎名旭:6

远野日和:6

桐岛郁弥:6

山崎宗介:牛

松冈凛:6

松冈凛:...给我保持队形啊山崎宗介!

山崎宗介:抱歉。

【松冈江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月渚:?

御子柴百太郎:江同学!

松冈江:错群了不好意思,本来想发给小花的。

叶月渚:小江,我也有看这部电影噢!

龙崎怜:什么电影?

松冈江:Free! Road to the World-夢!

七濑遥:什么来的?

御子柴百太郎:是江同学喜欢的电影吗!我立刻去看!

松冈江:简而言之,就是一群热爱游泳的热血少年因爱生恨相爱相杀纠缠不清最后破镜重圆月色真美皆大欢喜的青春疼痛成长爱情故事(不是。

山崎宗介:好长。

松冈凛:江,没想到你的词汇量还可以。

山崎宗介:所以到底讲的什么?

松冈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里面有一个酒红色头发长得很像哥哥的人的肌肉简直太完美了!!!

松冈凛:江,跟你说了不要看那么多肌肉。

御子柴百太郎:江君,我的肌肉绝对不输给凛!请你看看我!

松冈凛:@似鸟爱一郎 爱,疫情后给百百增加训练强度,十级。

似鸟爱一郎:是,凛前辈!

御子柴百太郎:等一下!刚刚那个是我老哥啊啊啊啊啊啊!!!

橘真琴:@七濑遥 遥,下次我们一起看吧?

七濑遥:我就在你旁边,为什么要打字...

叶月渚:说到这个,真的好想去电影院啊——

似鸟爱一郎:这会儿电影院都不开呢。

龙崎怜:渚君,现在是非常时期,还请你克制一下。

叶月渚:可是人家想吃爆米花...

七濑遥:渚,青花鱼的营养比较高。

橘真琴:遥,只吃青花鱼也是不行的噢。

七濑遥:...啰嗦。

桐岛郁弥:说起来,最近游泳馆也闭馆,遥你还行吗?

橘真琴:遥每天除了睡觉几乎都泡在浴缸里了...

松冈凛:你不用上网课吗?

七濑遥:无所谓,反正我也不听。

叶月渚:小遥和我是同一个阵营的!

椎名旭:上次被老师点名,还是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帮他糊弄过去的。

鴫野贵澄:旭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呢。

椎名旭:你吵死了!

【叶月渚发来了一个小程序】

龙崎怜:渚君,这个点就点外卖未免也太早了吧。

叶月渚:诶...但是人家饿了嘛,吃饭之前我就吃一点点。

龙崎怜:这还不是正餐?你这样,疫情过后肯定得胖好几圈。

叶月渚:实不相瞒,我的小肚子已经能捏出肉了。

松冈凛:我就不一样了,在家照样严格管理身材。

山崎宗介:是谁昨晚半夜起床找薯片吃的?

松冈凛:那...那只是个意外!

松冈江:难怪我昨晚听到客厅有声音,我还以为家里进老鼠了...

七濑遥:凛,多吃点,最好能长几斤肉。

松冈凛:duck不必。

橘真琴:遥,你自己倒是多吃点青花鱼以外的食物啊...

七濑遥:我有。

橘真琴:比如?

七濑遥:青花鱼罐头。

橘真琴:星。

桐岛郁弥:真琴,辛苦你天天为这家伙操心了。

远野日和:请问谁来心疼一下我?

桐岛夏也:日和,我家弟弟以后也拜托你来照顾了。

桐岛郁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芹泽尚:怎么有种哥哥卖了弟弟的感觉?

山崎宗介:@松冈凛 凛,我寄了一箱零食给你,到时记得拿。

松冈凛:为什么要寄?我周末不就要去你家了吗...

山崎宗介:怕你拿回去太累了。

叶月渚:什么什么?有好吃的吗?谢谢小宗!

松冈凛:雨女无瓜。

龙崎怜:别着急,渚君,我给你买。

叶月渚:真的吗!谢谢小怜!

【龙崎怜发来了一个链接】

龙崎怜:就是这样,辛苦各位帮我砍一下。

叶月渚:算了,小怜,不用麻烦了。

似鸟爱一郎:怜君是很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那一挂呢。

御子柴百太郎:总觉得有点精打细算过头了啊...

椎名旭:我第一次在图书馆见到这家伙的时候,就觉得他过于认真了。

鴫野贵澄:旭,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吗?

椎名旭:你说什么?我眼睛聋了。

七濑遥:@橘真琴 真琴,饭做好了。

橘真琴:啊,我来帮忙摆碗筷吧。

七濑遥:嗯。

松冈凛:你俩到底有什么在这里打字的必要?

山崎宗介:凛,接电话。

松冈凛:啊?喂,等一下!

鴫野贵澄:诶...大家怎么都走了。

鴫野贵澄:不抱希望地问一句,周末有人一起打球吗?

桐岛郁弥:我一直很想问,是要戴着口罩打吗?

椎名旭:你戴着口罩游泳?当然是脱了打啊,笨!

鴫野贵澄:旭,你要脱什么?

椎名旭:口罩啦!

远野日和:我可以,算我一个。

椎名旭:+1

桐岛郁弥:+1

桐岛夏也:+1

芹泽尚:+1

鴫野贵澄:OK!可以三打三了!我带球,你们可别咕咕我啊。

椎名旭:喂,你要上网课了。

鴫野贵澄:啊哦,先走一步。

桐岛夏也:疫情中的学生们真是辛苦啊。

芹泽尚:这里也就只有你能说这句话了吧。

(完)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群?


评论(8)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