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15)

      “喂,你给我放开…”松冈凛试图挣脱。
      “有什么所谓嘛,真琴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鴫野贵澄说着,转头对走在后面的橘真琴眨了眨眼睛,“对吧,真琴。”
      七濑遥对鴫野贵澄朝橘真琴眨眼这个动作非常不爽,还没等橘真琴回答,他就抢着怼了过去:
      “我不是你的朋友。”
      橘真琴转头看着他,心想吃醋的小遥也好可爱啊。
      是的,橘真琴是个明白人,他知道七濑遥其实是在吃醋。
      虽然七濑遥本人还不明白就是了。
      “哎…小遥好小气…”鴫野贵澄委屈地说。
      “…小遥?”
      “就是你呀,我听真琴都是这么叫你的。”
      七濑遥转头看着橘真琴,等着他跟自己解释。
      “我…我不是,我没有…”橘真琴慌张地摆了摆手,“贵澄,你不要再说话了!”
      “可是…”
      “都叫你别说话了。”松冈凛终于看不下去了,一把把鴫野贵澄的头扭了回来。
      “啊…凛,好痛啊…”
      橘真琴在后面叹了口气,对七濑遥说:
      “贵澄虽然很爱闹腾,但其实是个很好的人。”
      好?哪里好?是你对“好”有什么误解还是我?
      “噢。”心里这么想着,七濑遥只是应了一声。
      “遥。”
      “什么。”
      “你真的要每天都跟我吃饭吗?”橘真琴还没有忘记这件事。
      “…我只是…”七濑遥想辩解,但是发现自己并不能辩解什么,说自己只是想气一气鴫野贵澄吗,然而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想要气他。
      “只是什么?”
      “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这样啊…”橘真琴故意露出一副失望的样子。
      七濑遥看着他的侧脸,很想再说点什么话安慰他:
      “一…一起吃饭,又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是预想中的“安慰”,橘真琴轻轻地笑了笑,然后点点头:
      “嗯。”
      七濑遥见他又笑了,松了一口气,把视线转向了海面,在橘真琴看不见的地方,在自己尚未察觉的时候,嘴角上扬了几分弧度。
 
      “真琴,你家应该有为我留着空的房间吧?”饭吃到一半,鴫野贵澄突然问道。
      “什么?”橘真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什么什么啊,你该不会没给我腾出空房间吧!那我今晚睡哪里嘛?”
      “…啊?”橘真琴还是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啊什么啊,我大老远跑过来,你该不会想我今天就走吧,那我多累啊!”
      “空的房间现在是凛在用…再说了,贵澄,你怎么都不提前跟我说一声你要住下来啊…”橘真琴满脸为难。
      “我们都这么熟了,还打什么招呼啊,以前不也经常住在你家吗。”鴫野贵澄不以为意地拍了拍橘真琴的肩膀。
      听到这里,七濑遥把手里的杯子握得紧了一些。
      “可是…没有房间了哎…”
      “你可以去和真琴一起睡。”大概了解了情况的松冈·机智·看热闹不嫌事大·凛,飞速地转动着他的小脑袋,提出了一个连他本人都感到佩服的建议。
      当然,他的目的很简单,他想推一把他那位不知道“嫉妒”为何物的朋友。
      果然,七濑遥把水杯里的水一干而尽,然后狠狠地砸到了桌面上:
      “你可以来我家睡。”
      “哎?”
      “遥?”
      鴫野贵澄和橘真琴都惊讶地看着他。
      松冈凛“噗”地一声笑出来,继续搞事情:
      “不好吧,我怕贵澄会活不到明天啊,还是跟真琴一起睡实际一点。”
      “要不我们打地铺吧!真琴的房间那么大,四个人也完全睡得下吧!”鴫野贵澄兴奋地说。
      真琴的房间?你算哪块小饼干,你还去过真琴的房间?
      七濑遥在心里不停地碎碎念,脸上依旧没有表情。
      “四个人?”橘真琴问。
      “对啊,你,我,凛,再加上遥,四个人,大家一起睡,多开心啊!”
      “我同意。”松冈凛突然意识到这个天然腹黑的粉毛原来是个助攻,对他的认可度biubiu地上升了不少。
      “我倒是无所谓…”橘真琴说着,转头看向七濑遥,“遥,你要来吗?”
      七濑遥看着橘真琴,又看看鴫野贵澄,他正对着这边笑得灿烂。
      “好啊。”七濑遥幽幽地答应了,然后低头继续吃他的青花鱼。
      去就去,谁怕谁。
      橘真琴有一些意外,准确地说应该是惊喜,他眯起眼睛笑了笑:
      “那一会儿回去,我把房间整理一下。”
      “去别人家住什么的,真不像遥会做的事啊。”松冈凛一脸恶作剧得逞地坏笑着,用脚在桌子底下踢了踢七濑遥。
      “你闭嘴。”七濑遥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脚踩了回去。
      “嘶…”松冈凛没憋住,露出微微痛苦的表情。
      “怎么了?”鴫野贵澄问。
      “没什么。”松冈凛摇摇头,“某人正准备着默默发功呢,贵澄,你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嗯?”鴫野贵澄歪了歪头,然后低头继续吃饭。
      橘真琴轻轻地笑了一声:
      “一起打地铺啊…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呢。”
      “对啊对啊,好怀念啊。”鴫野贵澄附和道。

评论(9)
热度(36)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