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18)

      黑眼圈在第二天“不负橘望”地爬上了七濑遥的脸,还带着它那个叫“眼袋”的好兄弟,七濑遥平时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现在看起来更没有精神了。

      “遥昨天晚上没睡好吗?”鴫野贵澄见他这副鬼样,吓了一跳。

      七濑遥看了他一眼,没有想要回答他的欲望。

      被说了那样奇怪的话,怎么可能睡得好啊。

      “你该不会是睡在真琴旁边,太紧张了吧。”松冈凛不怀好意地笑道。

      “说起来,我昨晚醒了一下,发现你和真琴都不见了。”鴫野贵澄突然说,“你们去哪了?”

      七濑遥的肩膀颤了颤,僵直地站在原地,他回想起橘真琴的游乐园邀请,一时之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松冈凛的眼神从不怀好意逐渐变得意味深长。

      “我和遥都睡不着,在客厅聊了一会儿。”橘真琴从外面走进来,正好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是这样啊…”鴫野贵澄看一眼七濑遥,再看一眼橘真琴,“可是真琴没有黑眼圈呢。”

      橘真琴笑了笑,转头对七濑遥说:

      “早上好,遥。”

      七濑遥微微点了一下头,看他的眼神有一点躲闪。

      “对了,上次说找个时间一起去SC的事情,”松冈凛边划手机边说,“渚问这个星期天可不可以,你们怎么样?”

      “什么什么,你们要比赛吗!”鴫野贵澄看上去很兴奋。

      “不是比赛啦,只是大家想聚一聚而已。”橘真琴拍了拍鴫野贵澄的肩膀,“不过,星期天我已经约了人了,抱歉啊。”

      “没事儿,有的是机会。”松冈凛点点头,“遥,你呢?”

      七濑遥不敢看橘真琴,他把头低下去:

      “…到时再说吧。”

      为什么偏偏约在星期天啊。

      “嗯?”松冈凛挑了挑眉,“我们是约的游泳,你居然不去?”

      “…又不是今天,”七濑遥的声音比平时都要小,“谁知道会有什么事…”

      “星期天啊…好可惜啊,我也想加入你们呢。”鴫野贵澄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贵澄,你今天就回去了吗?”橘真琴问。

      “是啊,虽然我还想多玩几天就是了…”

      “下次换我去找你好了。”

      “一言为定!”鴫野贵澄看了看手表,“我也差不多要走了,这个点赶电车,应该还来得及。”

      “那我送你去车站吧。”橘真琴说。

      “不用了,我送吧。”突然,松冈凛插了进来,“我正好顺路去SC。”

      “哎?真的吗!”鴫野贵澄很高兴,“太好了,还可以多跟凛聊一会儿。”

      “那就拜托你了,凛。”橘真琴对他笑了笑。

      “小意思。”松冈凛把手机揣进兜里,“遥,你要一起吗?”

      “我为什么要去送他。”七濑遥冷冷地看了一眼鴫野贵澄。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要不要去SC。”松冈凛心想,你到底是有多讨厌贵澄啊,你这醋也吃得太久了吧。

      “…你们走吧,我自己会去。”

      “那,真琴,下次见了。”鴫野贵澄对他们挥了挥手,“遥也是。”

      “嗯,下次见。”橘真琴也做出“拜”的手势。

      松冈凛和鴫野贵澄走了之后,房子里只剩下橘真琴和七濑遥两个人。

      七濑遥瞄了橘真琴一眼,清了清嗓子,说要回去了。

      “我送你吧。”

      “不用了,就在上面而已…”

      “遥等会儿要去SC的吧。”橘真琴笑着问道。

      “…不告诉你。”

      七濑遥甩下这句话就回家了。

      他有点烦躁。

      想去游泳,又怕橘真琴也会去。

      不去游泳,又怕会在家附近碰到橘真琴。

      看了看墙上的日历,距离星期天还有两天。

      在那之前不如闭关吧。

      这样想着,七濑遥走进了浴室。

      至少在水里能逃避一下。

评论(2)
热度(12)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