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14)

    “凛,你要出门吗?”看见松冈凛在玄关穿鞋子,橘真琴问。

    “反正也没什么事,我去SC游几圈。”松冈凛一边系鞋带一边说。

    “一大早就去啊,”橘真琴笑了笑,“凛也很喜欢游泳呢。”

    “也?”松冈凛回过头。

    “遥也总是一整天都待在SC里,”橘真琴说,“你现在去,应该能碰到他呢。”

    “那倒也是。”松冈凛突然想到些什么,“真琴,你不去吗?”

    “说起来,我也有好几天没去游了。”橘真琴低头看了看手表,“不过今天不行,我有一个朋友要过来。”

    “这样啊,”松冈凛站起身,“那我就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松冈凛正要伸手去开门,突然,门“咚”地一下被打开了。

    “真琴!我来了!”

    “?!”松冈凛敏捷地往后退了两步,“谁啊?!”

    “哎?!”站在门口的人好像也被吓到了。

    松冈凛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高挑的身材,帅气的脸上有一对好看又撩人的眼睛,粉红色的头发竟和他整个人散发出的阳光气质格外地搭。

    “是贵澄吗?”橘真琴跑了过来。

    “真琴,好久不见。”叫贵澄的人朝这边来了个wink,“这位是?”

    “啊,这是我的朋友,松冈凛。”说完,橘真琴又向松冈凛介绍道,“凛,他就是我刚刚说的,他叫鴫野贵澄。”

    “原来是真琴的朋友啊,我还以为我找错地方了。”鴫野贵澄拨了拨额前的头发,“初次见面,凛,叫我贵澄就好了。”

    松冈凛看着这个一来就直呼自己名字的人,有点莫名其妙,不过出于礼貌,他还是跟对方握了握手:

    “真琴,我出去了。”耽搁了一会儿,松冈凛理了理头发,打声招呼又出门了。

    “真琴,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朋友叫松冈凛?”鴫野贵澄边进屋边问。

    “你不知道的事可多着呢。”橘真琴笑了笑,给他倒了杯水。

    “那也是啊,我们有多少年没见了。”

    “哪有这么夸张啊,我去东京也没有很久吧。”

 

    早上的岩鸢SC,只有几个人在游泳,松冈凛一眼就看到了七濑遥。

    “哟,遥,你果然在这儿。”

    七濑遥刚从水里抬起头,他一把扯下泳帽和泳镜:

    “你来干嘛。”

    “我好歹也是个游泳运动员,怎么,你不想见到我?”

    “不想。”七濑遥看都不看他。

    “口是心非的老男人。”松冈凛冷哼了一声,弹了弹泳镜的带子,“怎么样,比一场?”

    “没兴趣。”

    “啧,你这个人,真是没劲。”松冈凛作罢,起身跃入水中。

    七濑遥看着他用蝶泳游到了对岸,又游了回来,在他隔壁的泳道触壁。

    “看来你没进步多少啊。”七濑遥难得地挑衅道。

    “哼,我的实力如何我自己清楚,你就嫉妒我吧。”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七濑遥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是故意假装随口问一问的样子。

    松冈凛了然地笑了笑:

    “你是想问真琴去哪了吧?我还想着你怎么这么久都不问我呢。”

    “…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七濑遥别过头。

    “得了吧,”松冈凛耸了耸肩,“真琴的朋友来找他,他们现在应该在家聊得正欢吧。”

    七濑遥把头转了回来。

    真琴的朋友?是渚或者怜吗?怎么可能,凛也认识渚和怜,那是谁?说起来,好像只有真琴见过我的朋友,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

    “是个高个子的男生,很开朗,看起来他们关系应该很好。”最后这句是松冈凛乱说的,他故意这样说,想看看七濑遥的反应。

    “…我又没问你。”七濑遥白了他一眼。

    “你的脸上可都写着呢。”松冈凛说完,又向对岸游了过去。

    七濑遥觉得有点心烦,他摇了摇头,也一头扎进了水里。

 

    “你干嘛跟着我。”

    “谁跟着你啊,我顺路回真琴家。”

    “那你离我远点。”

    “我就不!你也太小气了吧。”

    回去的路上,七濑遥一直有点烦躁,松冈凛当然知道是为什么,但他可没有这么好心去点醒自己这位迟钝到男默女泪的朋友。

    远远地他们就看到橘真琴和鴫野贵澄从石阶上走了下来,两个人有说有笑的,鴫野贵澄还很亲密地搭着橘真琴的肩膀。

    七濑遥不自觉地深吸了一口气。

    “啊,遥。”橘真琴也看到了他们,先打了招呼,“你们回来啦。”

    “嗯。”

    “你们这是刚从SC回来吗?”鴫野贵澄问道。

    “是啊,”松冈凛看了看七濑遥,“这家伙今天游得可不顺了。”

    “你闭嘴。”七濑遥瞪了他一眼。

    “哎,怎么回事,遥?”橘真琴关切地问道。

    “…没什么。”

    “说起来,凛旁边的这位又是?”

    “他是七濑遥。”橘真琴介绍道。

    “我知道了,又是你所说的‘我不知道的事’吧。”鴫野贵澄说完,和橘真琴一起笑了起来。

    松冈凛不用看都知道,七濑遥现在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对了,我和真琴现在正打算去吃饭呢。”鴫野贵澄又说,“凛,遥,你们两个也一起来吧!”

    “好啊,我正好也饿了。”松冈凛点点头。

    “不去。”七濑遥拒绝了邀请。

    “哎?遥刚游完泳,不饿吗?”鴫野贵澄略显失望地问道。

    “不饿。”

    “难得的机会,遥也一起来嘛。”橘真琴说。

    “不难得,真琴想的话我每天都可以跟你一起吃。”七濑遥说完这句话,连自己都僵住了,但为了气势上不输给对方,他还是以一种非常不友好的眼神瞪着鴫野贵澄。

    “喂,遥,你在说什么啊…”松冈凛明显也没有想到七濑遥会突然来一句如此有杀伤力的话,他觉得他这个迟钝的朋友似乎有救了。

     橘真琴看着一脸杀气的七濑遥,忍不住笑出了声:

    “既然遥每天都要跟我一起吃饭,那今天当然也会一起的,是吧。”

    七濑遥还没完全缓过神来,他没有说话,其他人就当他是默认了。

    “太好了,那我们快走吧!”还是鴫野贵澄打破了僵局,一把搭上松冈凛的肩膀,拉着他走在了前面。

评论(2)
热度(40)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