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你笑起来真好看(28)

      意料之外的阴天,从下午就开始雷声阵阵。

      七濑遥去SC的日程几乎风雨无阻,打几个雷当然也不足以让他的训练中断。

      水好凉,七濑遥刚跳进水里就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遥,今天也来游泳了啊。”

      笹部教练正站在专门放浮板的架子旁,边收拾,边跟水里的七濑遥打招呼。

      “嗯。”七濑遥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幸好笹部教练早就习惯了他这种冷淡的态度,换作是别人,可能就会以为自己被讨厌了。

      “看这天气,应该马上就要下雨了啊。”笹部教练仰着头,透过顶上的玻璃看着黑压压的乌云,“别游太久了,趁下雨之前赶紧回去吧。”

      七濑遥也抬头看了看,应了声“好”,随即又沉进水里了。

      “真是拿他没办法。”笹部教练无奈地摇摇头,继续去整理器材了。

      果然,等七濑遥从更衣室出来,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

      电闪雷鸣,看来就算带了雨伞,一时半会也是回不去了。

      七濑遥叹了口气,站在大厅里百无聊赖地玩起了手机。

      不过,作为半个社交障碍人群,七濑遥的玩手机,也只是有信息的时候惜字如金地回一个“嗯”或者“好”或者“嗯”,如果没有信息,他顶多算是对着手机屏幕发呆。

      好无聊。

      正打算把手机放回裤兜里时,却突然来了信息。

      “遥,你在哪里?”

      是橘真琴。

      七濑遥往输入法敲了两下。

      “SC。”

      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一句。

      “大厅。”

      对方很快就回复了。

      “遥,你没带伞吧。你等我一会儿,我去接你。”

      “不用。”

      这么大雨,过来了你自己也会湿。

      但是对面已经没有回复了。

      多半还是会过来的吧。

      想到这里,七濑遥竟然开始期待起来。

      虽然知道从橘真琴家来这里需要一段时间,但他还是往门口那边走了几步,站定,又重新靠在墙上等。

      好慢。

      不是说要来接我的吗。

      该不会被雷劈了吧...

      七濑遥皱了皱眉,莫名开始烦躁了起来。

      他数着时间,想着再过一分钟,再不来的话就打电话给橘真琴。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拿起手机,看看时间,放下,再拿起手机,再看看时间,再放下。

      不知道多少个一分钟过去了。

      终于,在他低下头去看自己鞋子的时候,有人打开了SC的玻璃大门。

      “遥。”

      七濑遥抬起头,橘真琴就站在那里。

      “...慢死了。”

      “抱歉抱歉,”橘真琴抖了抖手里的雨伞,“回去吧。”

      七濑遥走到他面前,靠近了才看到,橘真琴额前的头发被打湿了一点,有几根贴在了他的额头上。

      他抬起手,帮橘真琴把那几根头发往旁边拨了拨。

      “都叫你不要过来了。”

      “我不来的话,遥就要在这里一直等到雨停了噢。”

      “...等一下又不会怎样。”

      “可是我想快点见到遥啊。”

      又来了。

      每次都这么轻易地说这种话。

      要我做出什么表情才好嘛。

      突然,橘真琴又来了一句:

      “遥,害羞的话可以表现出来噢。”

      “...谁害羞了。”

      这下七濑遥反倒脸红起来,他抢过橘真琴手里的雨伞,推开门走了出去。

      “遥,等等我啊!”橘真琴大喊着追了上去。

      “你腿这么长,还用我等吗。”

      “也是噢,反正不管怎样我都能很快追上遥的。”

      七濑遥往旁边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我吧本来想只带一把伞的,”橘真琴继续自顾自地说道,“但是雨实在是太大了,就放弃了想跟遥挤同一把伞的邪念。”

      说着他还自己笑了起来。

      走了几步,七濑遥突然停了下来。他快速地把伞收起来,一下子钻进了橘真琴的伞下。

      “...遥?”橘真琴被他这一连串的动作整得有点懵,低头看着右边紧挨着自己的人。

      “把伞举过来一点。”七濑遥催促道。

      “哦...”橘真琴反应了一下,换成了左手撑伞,而右手则从身后揽住了七濑遥。

      七濑遥往那边瞟了瞟,确认橘真琴不会被淋到太多之后,满意地被他揽着往前走。

      “遥,你好狡猾啊。”

      “啰嗦。”

      橘真琴把又手从七濑遥的肩膀上拿开,揉了揉他的脑袋。

      “看来我要向你学习了。”

      七濑遥侧过头去看他。

      虽然下着雨有点冷,虽然下雨会被淋湿很麻烦。

      但是今天下雨好像还不错,他想。

评论(5)
热度(30)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