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鱼

自我满足型同人创作选手
柏拉图式纯爱清水风
真遥及影洁癖(前者暂时不会更因为被动画伤得太深(单押

写了好多事都是关于你

剧场版hsp轻(?)改编向

七濑·傲娇·遥的骚骚记事本

大概是hsp时间线 迫不得已有稍微打乱

拼了老命扣糖 虽然官方爸爸已经给很多糖了 但是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嫌糖多吧

今天也很努力不ooc了(但是好像失败了


第1件事

掌心朝上,坚定地向我伸过来的手,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我每次都会用一句“都说了不要加‘小’字”,来贪恋真琴的手能在我眼前多停留几秒钟。

今天也一样。

不过,早上真琴扯得有点儿急了,手臂被拉得有点儿疼。

可能是因为怕入学仪式会迟到吧。

如果他下次再弄疼我,我就要骂他。

 

第2件事

校服什么的,我其实都无所谓。

不管是立领还是西装,反正都不如泳裤穿着舒服。

如果是立领,那么最上排的纽扣,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扣上。

扣上的话就会感觉连脖子都动不了,那我还怎么偷偷扭头去看真琴啊。

但是这家伙竟然每次都要帮我扣起来,我太生气了。

又但是。

真琴帮我扣纽扣的时候,脸会凑得很近。

这样一来我就变得很矛盾了。

 

第3件事

樱花开得很灿烂。

上学的路上,真琴总会感叹一番。

春风吹起的时候,他都要停下来去欣赏漫天飞舞的粉色花瓣。

从我的角度看,简直就像沐浴在樱花雨中的偶像剧男主角一样。

不知道真琴眼中的樱花雨,和我眼中的真琴,哪个更好看呢。

如果要我说的话,是绝对无法得出客观的结论的。

 

第4件事

关于身高的问题,真琴比我高这件事,其实我并没有觉得特别不爽过。

身边有一个大高个,从各种意义上说都会很方便。

比如他可以很轻松地就帮我看到我的分班。

虽然他比较蠢,还要我特地假装很辛苦地踮几下脚才知道要帮我看。

但是我要原谅他,因为今后大概还要利用他的身高替我做很多事情。

 

第5件事

这一年是不能跟真琴在同一个班了,有点小难过。

不过我没有在真琴面前表现出来,我可不能让他觉得我很在意同不同班这种事情,那样的话就显得太小女生了。

所以真琴的朋友过来找他的时候,我也是故意很潇洒地转头就走了。

但是,一个人坐在教室的最后排,果然还是有点无趣啊。

才刚刚分开,又不太好意思立马就跑去隔壁找真琴。

我的班上有一个红色头发的聒噪孩子,正在不停地怂恿别人加入游泳部。

还有一个粉色头发的人想让我加入篮球部。

不知道真琴会加入哪个社团,反正我们肯定是要一起的吧。

噢,前排还有一个绿色头发的人,时不时回头往这边瞪。

不过他的绿色太显眼了,没有真琴的好看。

 

第6件事

橘真琴这个家伙,打篮球也太帅了。

性格这么温柔,在球场上却很A的反差,很容易吸引住那些小女孩子的啊。

这傻子都不知道收敛一下自己的光芒,净让我一个人瞎操心。

但我还是觉得他游泳的时候最帅气,比打篮球还要好看。

幸好他游泳的样子是我见得最多。

求求他不要再继续散发魅力了,烦人。

 

第7件事

我是个傻子。

我竟然问真琴要不要加入篮球部。

当时也没想就脱口而出了,我简直是自己找死。

我还以为他绝对会想和我一起加入游泳部的。

虽然我从没说过想加入游泳部,但是除此以外我还有什么选择啊,这么明显的事情,他明明应该跟我最心照不宣了。

为什么还要故意说什么“还没有决定”来试探我。

我也是一个口是心非的笨蛋。

我才不要跟着他去篮球部,也不要跟他分开进不同的社团。

明天去暗示一下他好了。

但是又不能太明显,啊好烦。

 

第8件事

社团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虽然是被强行拉进了游泳部,但是反正真琴也一起,我也算达到目的了。

夏也前辈跑来劝诱我们入部的时候,我还要嘴硬地假装不感兴趣。

保持高冷人设真是有够累的。

但是,白天郁弥凶我“社团不就是玩乐而已吗”的时候,橘真琴都没有站出来帮我。

我都被吼得后退了一步,他竟然就呆呆地杵在那里。

明明平时把我护得跟个崽似的,关键时刻反而一点都不让人感到安心。

 

第9件事

我很讨厌别人叫我的名字,不管是同学也好,游泳部的前辈也好。

加上“小”字就更不喜欢,原本就女性化的名字就会变得更女性化了。

但是真琴偏偏很喜欢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上“小”,无论我提醒了他多少次,下一次他还是会叫我“小遥”。

明明身材这么高大,在这种方面又那么少女。

很讨厌被别人叫“小遥”,虽然是这样没错。

但是唯独真琴,我好像可以容忍他总是“不知悔改”地这样叫我。

无论他是无心的还是故意的。

多少次都可以。

我好像也从来没有真的因为这个而对他生气过。

反正我都会凶回他“不要加‘小’”,那样就扯平了。

 

第10件事

夏也前辈说,他和郁弥关系不好,是因为他疏远了郁弥。

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是这样,但其实郁弥很在意夏也前辈吧。

我猜的。

因为郁弥站在我座位旁边往窗外看夏也前辈和尚前辈的时候的表情,分明就是很在意。

但那都是他们兄弟的事情。

然而令我在意的是,夏也前辈和郁弥明明是亲兄弟。

如果兄弟之间都会轻易出现裂痕。

那我和真琴呢。

说到底,我和真琴也只是一起长大的关系而已。

没有非要永远亲密的理由吧。

如果哪天真琴也开始疏远我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

真琴会以什么理由来疏远我。

如果真的发生了那样的事,我想我也不会对真琴变得讨厌起来,就像郁弥也不是真的讨厌夏也前辈一样。

但是我,是不是对真琴永远都会在我身边这件事情,太心安理得了呢。

 

第11件事

吃醋这种事,我本来很有自信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但是凭什么隔壁班那个望月可以随随便便就跟真琴搂搂抱抱的。

长得高了不起吗。

只是去上个课而已,有什么必要两个人勾肩搭背着去。

橘真琴这个没用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

竟然就在我的眼皮底下跟其他人这么亲密。

气得我今天一整天课间都没有去找他。

可是他竟然也不来找我,为什么啊。

我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没做什么吧。

我辛辛苦苦去值日,搬东西下楼的时候还差点摔倒,他还不是没来帮我。

看在他是去上课了的份上就算了。

明天课间也不去找他,如果他再不来找我我就要跟他冷战。

 

第12件事

偷听到尚前辈说夏也前辈“不器用”。

也不是偷听,只是不小心听到的。

是在说夏也前辈不懂弟弟的心吗。

“明明是被在意着的,明明是被放在心尖上的。

但是当事人却擅自曲解对方的感情。”

是这样吧?

在这一点上,真琴应该会比夏也前辈“器用”一点点吧。

因为我很“无口”,所以旁人大概会误以为真琴非常单方面在乎我。

其实我也非常在乎真琴。

我猜真琴也是知道的吧。

虽然这家伙一副憨憨的样子,但只要我一动什么心思都会立刻被他发现。

如果连我在乎他这件事情都感觉不到,那他就是全世界第一蠢的人。

 

第13件事

橘真琴有问题。

证据就是,今天练习的时候,他没有过来拉我上岸。

我都特地站在水里等了好久,他竟然只是说了一句“辛苦了”。

还一脸勉强的表情。

这样不就好像是我逼着你来哄我了吗。

这还没完,大家一起走回家的时候,他一直在发呆,我喊了好几声他才反应过来。

明明我就在旁边,你在想什么啊。

和旭他们分开之后,他越走越慢,后来干脆隔着几米跟在我后面了。

都不和我并排走了。

快到家的时候,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我都有点生气了,他也只是说没什么、没什么。

然后头都不抬一下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了。

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没有他那样的超能力,可以只看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了。

但是,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我好害怕。

 

第14件事

“我也很寂寞,但是遥也还在游泳。”

在部室收拾东西的时候,尚前辈告诉我,真琴跟他说了这样的话。

这种事,真琴自然是没有对我说过的。

因为小学一起游接力的队友现在分开了而感到寂寞。

又因为身边还站着一直陪伴自己的同伴而感到安心。

真琴不知道,我的心情也是一样的。

我啊,即使偶尔感到寂寞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的身边还有真琴。

不对。

应该是我的身边一直都有真琴。

真琴是支撑着我继续向前走的重要的人。

我也想成为能帮助真琴驱散寂寞的重要的人。

要怎么样才能把我的心情传达给真琴呢。

 

第15件事

我才不是什么“一个人也没关系”。

只是因为妈妈去了爸爸工作的地方照顾他了,我不得已才需要自己搞定自己一个星期而已。

晚上都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吃,才刚开始学习煎青花鱼,还煎得很不像样,苦得要死。

本来可以去真琴家蹭饭的。

可是我和他莫名其妙在冷战,要是跑过去说要吃饭,那我岂不是就输了。

我才不是什么“一个人也没关系”。

一直以来我都是和真琴“两个人”啊。

但是现在,我好像真的变成一个人了。

真琴,到底在想什么呢。

 

第16件事

疏远。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真琴他正在疏远我。

忘了跟我说早上值日要提前出门。

擅自勉强自己增加练习强度。

一直以来不管做什么都是和我一起的。

现在他好像想要一个人了。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

真琴是不是,想要和我保持距离了。

从一开始改变对自己的称呼,到现在。

成为初中生,就连对我也要开始改变了吗。

是不是终于连你也要离我远去了。

 

第17件事

真琴好像变了一个人。

他说,他喜欢游泳。

他“喜欢游泳”。

明明在这之前,都是他“喜欢和小遥一起游泳”。

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没有在看我。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真琴不想说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他。

哪怕什么都不说,只是在他身边陪着他就好。

这样想着,我却也觉得受不了了。

连续好几天从他身上感受到的低气压,就连我也快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

是不是互相都暂时冷静一下比较好。

等他想说的时候,自然会来找我的吧。

我应该要相信真琴的吧。

 

第18件事

橘真琴也太可爱了吧。

原来这么多天,他都在很认真地烦恼自己到底是喜欢游泳,还是想要和我在一起。

怎么办,好想笑啊。

真琴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

我也一样。

因为在我看来,这完全是可以兼得的两者,没什么好纠结的。

但是他竟然烦恼了这么久,还一直憋着不跟我说,害我也跟着和他赌起气来。

其实他跟我坦白的时候我就想笑了,但是我又不想让他觉得难为情,只能一直憋着。

然后我又怕一看到他的脸就忍不住笑出来,所以就硬逼着自己去看天花板。

虽然还是有偷偷看了几下。

他跟我道歉的时候,我差点没忍住在水里扑过去抱住他。

事实证明人蠢还是有个限度的。

橘真琴花了这么多天,终于还是说回了那句“喜欢和小遥一起游泳”。

我还以为他已经变心了呢。

结果,他笑起来还是跟小时候没什么两样。

他一定是在长大的过程中,把我的那份可爱也吃完了。

虽然他还没有那个熊心豹子胆,敢把“喜欢和小遥一起游泳”这句话中的“游泳”去掉。

但是,要我再等等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到那时我也只会回他一句“都说了不要加‘小’字”的。

因为真琴一直都有看我眼睛行事的特异功能。

我的喜欢难道还需要特地从嘴巴里面跑出来吗。

 

第19件事

橘真琴其实是个大力怪。

虽然从他游泳的样子就能知道,但是实际感受到他的力气的时候,还是不禁要感叹一番。

力气大得甚至到了蛮力的程度。

之前大半夜突然拉着我跑去SC的时候也是。

今天郁弥闹脾气,拉着我去追郁弥的时候也是。

我很想说,要拉就好好拉,能不能不要抓着手腕。

很痛的好不好。

力气这么大,我想甩也甩不开。

再有下次,我就要咬他了。

 

第20件事

郁弥这个小孩子,还要人家安慰他说“你不是孤身一人”。

难道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孤身一人的吗。

那我们这几个队友算什么啊。

不过,真琴果然很会安慰别人。

这样的天使,我之前竟然还故意冷落他。

我是坏人。

如果以后真琴再跟我闹别扭,我也要对他说。

你不是孤身一人。

可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做天使。

 

第21件事

我一直对尚前辈只担任游泳部的经理这件事感到奇怪。

原来是因为尚前辈的眼睛有伤。

虽然安慰我们等上了高中还是可以继续参加比赛,但是尚前辈的表情还是很寂寞啊。

尚前辈说,当时是被夏也前辈强行拉进游泳部的,现在却完全沉迷其中了。

我感觉这句话也是在说我吧。

因为一开始,我也是因为真琴才会去SC的。

满脸无辜地说什么“小遥不去的话,那我也不去了”。

这样子还让我怎么忍心拒绝你啊。

橘真琴这家伙,从小就懂得怎么牵着我的鼻子走。

如今我也是完全沉迷在游泳这件事里了。

因为一直在游泳,这么久以来也发生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有很多珍贵的回忆,也有一些不愿再回想的经历。

真不知道该说是拜真琴所赐,还是托真琴的福。

 

第22件事

因为低血糖而晕倒了。

虽然有点丢脸,但是这样一来,真琴就有理由住在我家照顾我了。

还是头一次因为生病了这么开心。

不过郁弥和旭那两个家伙也来凑热闹了。

这几个人,把我家厨房炸了不说,还把墙都砸凹进去了一个洞。

但是肯定不关真琴的事,都怪另外那两个幼稚的家伙。

接下来三天,真琴都会住在我家。

我要克制一下,不能开心得太明显了。

 

第23件事

所以说。

郁弥和旭为什么要跟过来啊。

还要在客厅里铺四张床睡,好麻烦。

我都不能和真琴一起睡了。

他们两个倒好,睡着睡着都躺到同一张床铺上去了。

我只能半夜醒来再偷偷往真琴那边挪一点。

跟旭的睡相比起来,真琴简直就是个小公主。

不过,对着真琴的头顶睡觉,还能隐隐闻到他用的牛奶洗发水的味道。

真琴的呼吸有让人感到安心的魔力。

 

第24件事

我果然,还是想要和真琴一起游接力。

我承认一直以来自己都有点抗拒新的队友。

虽然夏也前辈让我“多注意一下周围”,尚前辈也说“不要拘泥于过去”。

但其实我的心门还是没有完全打开吧。

然而一脚把这扇门踢开的,竟然是旭那个游泳笨蛋。

以前的队伍可以永远是最棒的。

但是,现在的队伍,也可以是最棒的。

而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所在的队伍里,真琴也在那里。

真琴一直在我身边,我是知道的。

但我因为太抗拒改变而忽略了的,是真琴也一直是我的队友。

记录会上我们拿到了混合接力的第一。

原以为只在那个时候可以看到的景色,在这支新的队伍里,我也看到了。

而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和我共享这份景色的人,是真琴啊。

最棒的队伍和最棒的队友。

真是搞不懂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第25件事

每天早上出门时见到真琴,是让我这一整天都能够顺利进行的暗示。

之前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

橘真琴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光是一想到他,想到他的笑容,他打招呼时挥手的弧度。

好像就能相信世界上所有事物都会是令人愉悦的。

真琴就连对猫都这么温柔。

不过,我希望他能把对猫的注意力稍微收一点,然后多看看我。

希望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真琴都会在我身边。

希望我也能一直站在真琴左右。 


我写了好多情话全部都是关于你,

也写了好多你说莫名其妙的秘密。

我反复试图用优雅文字去描述你的内心,

像我想象中的,没顾虑,很彻底。

——Fine乐团《写了好多事都是关于你》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鱼 | Powered by LOFTER